晴時多雲

第二波商圈夜市券預計11月底兌換 高市府擬規劃長輩專屬櫃台

2021/11/08 11:41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說明,正研議第二波商圈夜市兌換流程優化作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商圈夜市券夯過頭,意外導致副市長史哲被請出議事廳!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今表示,第二波商圈夜市券預計11月底兌換,擬規劃長輩、弱勢專區,查核方式跟動線也會調整,目標讓兌換過程更流暢,也要讓更多民眾能換到。

 廖泰翔說明,第二波商圈夜市券兌換優化措施仍在研議調整中,首先當然是在整體的發放流程上,透過一個SOP機制,把它整體標準化,參與人員會提前做好相關訓練。 他進一步指出,期待未來發放時,每個人的兌換時間可以縮短10到15秒,每一場兌換至少是兩組作業,目前正與管委會、內部同仁持續討論包含設置地點、動線,及在過程中的秩序的維護。

他強調,第二波商圈夜市券發放另外有個期待,希望可以讓先前沒有領過的人,這次有機會兌換到,關鍵在於身分證的查核。

另外,市府也根據第一波兌換經驗,特別考慮到長輩與身障朋友,評估優先兌換的可能與方式,可能會設一個櫃台專門負責長輩。

廖泰翔表示,目前預計是11月29日到12月3日發放,跟第一波一樣、規劃10萬份商圈夜市券,適用對象涵蓋最近剛恢復的知名夜市,詳細細節目前還在討論、確認中,希望讓整體兌換過程順暢,同時達到提振攤商經濟的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