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系喊買目標價200元 新唐今股價跌逾2%

2021/11/08 11:23

美系喊買新唐目標價200元,不過,投信持續站在賣方,股價跌破短中長期均線,今日股價盤中下跌逾2.8%。(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MCU微控制器廠新唐 (4919)第3季獲利不如預期,但美系外資不離不棄,認為明年來自Panasonic的多種新品可望優化產品組合,目前市場低估相關綜效,重申「超越大盤」評等,維持目標價200元。

新唐近期股價走勢相對弱勢,投信持續站在賣方,股價跌破短中長期均線,今日股價盤中下跌逾2.8%。

美系外資分析,新唐第4季營運持穩,相對於同業,新唐更多產品來自汽車與工業市場,營運與毛利率可望向上,營益率可望維持在7%左右,雲端業務持續強勁,尤其明年將有多重成長動能,同時打入電動腳踏車、電動摩托車市場,資料中心也是未來另一業績成長來源。

美系外資指出,對於新唐與Panasonic合作維持正向看法,可創造更大綜效,並可拿到更多市佔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