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註冊小公主姚安娜商標獲准 獨漏孟晚舟遭小粉紅出征

2021/11/06 18:49

中國華為長公主孟晚舟獲釋,中共專機接回,卻沒受到與妹妹相同待遇,華為並未將其名字進行商標註冊。(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成功將小公主「姚安娜」註冊為商標,立刻直衝熱搜榜第1名,點閱率衝破3.5億。華為此舉遭到中國網民圍剿,替長公主孟晚舟抱不平,質疑為何不將「孟晚舟」也一併註冊商標?有中國網友一語道破,那是因為2人投胎技巧不一樣,孟晚舟又不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親生女兒。

華為小公主姚安娜(本名姚思為)涉足影劇圈,華為今年1月提出「姚安娜」商標申請,以免被其他人搶註惡用,結果被罵翻,任正非還為此向員工道歉。

不過,根據中國企查查最新資料,「姚安娜」商標已獲准,商標專用權限為2021年10月21日到2031年10月20日。成功獲批的商品琳瑯滿目,從移動通訊、平板電腦到整形外科、咖啡館、餐廳等等。

消息傳開後,直衝中國社交平台熱搜榜第一名,台北時間6日晚間6點半,點閱率衝破3.5億,掀起中國網民大戰。

中國網友問,「孟晚舟呢?姚安娜是誰?她有什麼出色地方嗎?」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留言稱,「當然是投胎技巧不一樣,她要感恩媽媽秘書當的好,成功升職為老闆娘」、「就憑她不是親生女兒就夠了」。

有網友認為,「小公主已經簽經紀約了,經紀公司會去註冊,為何要用到華為名號,應該不只是疼女兒而已,總覺得有利益關係。」

不少網友將氣出到華為身上,開嗆「不好好做企業,手機難用的要命,就知道道德綁架,真坑」、「噁心使勁賣情懷,以後不用華為手機了,公器私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