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0K高薪找人!彰化就博會66媒合率 這2業最夯

2021/11/06 16:33

疫情過後,民眾找工作意願大增,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吸引民眾,工作中又以疫後恢復正常營業的餐飲業和服務業最夯。(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彰化縣最後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在縣立體育館登場,1600個職缺又以疫情過後餐飲、服務業恢復正常營業,業者釋出最多的職缺,吸引不少待業求職者投遞履歷,這兩項工作,多數都是敢來面試,具服務熱忱和工作需求,大都當場錄取,擇期報到。

其中,祭出90K高薪的股票上市櫃公司幸康電子,徵求7年以上實務工作經驗的資材主管職缺,不乏高學歷或想返鄉工作的轉職者前來投石問路,現場先收履歷等公司內部審核過濾,擇期再面試。

勞工處長柯呈枋表示,今天媒合率接近66%,服務業與餐飲業,這兩種行業多數都是現場就過了第一關面試,等候公司通知報到時間,很多廠商反應,今天現場人氣還不錯,許多疫情過後待業要找工作,或想明年農曆年後轉職,前來尋找工作,現場徵才廠商都是縣府精挑細選,過濾優質廠商,求職者可減少吸收不實資訊而受騙上當。

彰化縣今年最後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在縣立體育館登場,人氣強滾滾,半天下來有66%媒合率。(記者張聰秋攝)

柯呈枋指出,今年最後一場就博會結束,明年農曆年後會有新場次登場,中央每半年統計一次失業率,目前最新資料,今年上半年,全國失業率3.9%,彰化縣3.8%,低於全國值,目前疫情趨緩,疫情期失業的民眾開始找工作,民眾錯過今天現場活動,可前往縣府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