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美銀看好ABF載板前景 喊買欣興

2021/11/03 09:29

美銀看好ABF載板前景,喊買欣興(3037)。(圖擷自欣興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載板大廠欣興(3037)近日出席美銀舉辦的活動會中提及,在複數年需求成長下,ABF載板產業前景良好。美銀證券(BofA Securities)預估,供需將維持緊繃,而欣興持續擴張的ABF產能預計將持續推動成長,重申「買入」。

欣興表示,規供於結構性需求和產業供應短缺,明年ABF載板產能已滿,目前可見的企業訂單已擴展至未來4個月。

美銀報告指出,欣興加速產能擴張,以把握這波上行趨勢。楊梅廠自今年第3季開始生產成熟型產品,並在2023年前,逐步擴大貢獻。欣興另1座ABF新廠,產能略低於楊梅廠的新竹光復廠,目標是2025年進入量產。

美銀預期,欣興的營收在2021到2023年將大大成長,主要是受到ABF載板敞口、更佳的利潤以及半導體設計上行趨勢影響。

在高階的天線封裝(AiP)領導下,美銀也看好欣興BT載板業務,2022年預計將有更多企業採用欣興的AiP,進一步帶動營收成長。美銀重申買入,目標價2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