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拋光布在中國熱銷 交貨排到2022年

2021/10/31 16:07

蘋果日前發布一款新的非研磨性拋光布,用於清潔任何蘋果顯示器。(圖截取自蘋果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日前發布一款新的非研磨性拋光布,用於清潔任何蘋果顯示器,儘管在中國一條要價人民幣145(約新台幣616元),依然熱銷,據目前蘋果官網顯示,交貨要排到2022年。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蘋果官網的介紹,該款拋光布質地柔軟,可安全有效地清潔各款蘋果螢幕,包括Nano-texture納米紋理玻璃面板等。該款拋光布價格也很「蘋果」,要價人民幣145元,遠遠高於普通擦屏布(人民幣10-40元),被網友吐槽該為「天價抹布」。

然而,儘管價格高昂,蘋果拋光布在中國依然熱銷,據目前蘋果官網顯示,拋光布交貨時間已經延長到10~12周,直接排到2022年,簡直供不應求。而對於目前拋光布賣斷貨的情況,蘋果公司內部官員回應表示,不感到驚訝。

蘋果拋光布推出後,也引發中國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哪天蘋果出來賣屎,我估計都有人買」、「是傻子太多還是騙子不夠用」、「美國人自己都不買,估計只有弱智國人腦殘粉買這玩意」、「真棒!又有東西可以拿來裝逼了,145裝,不貴呀」、「品牌的力量」、「專為中國土豪粉絲設計」、「智商稅錢多人傻沒辦法」、「質量確實不錯,物有所值」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