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宇宙」宏達電進入第2次處置 每20分鐘撮合1次

2021/10/28 19:28

「元宇宙」概念股-宏達電進入第二次處置,每20分鐘撮合一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之前列入處置股的宏達電(2498),不畏坐牢期間,股價仍走高,今日被證交所再次列入處置股,不僅坐牢時間拉長到11月11日,撮合時間更從每5分鐘,拉長到每20分鐘。

宏達電受惠元宇宙題材帶動,股價短期內出現飆漲下,之前遭到證交所連續三次警告,再加上達到當日沖銷標準,因此列為處置股,坐牢期間從10月26日到11月10日。不料,26-28日期間,股價漲幅仍高,因此進入第二次處置。

宏達電第二次處置期間從10月29日到11月11日,每20分鐘撮合一次,而所有投資人每日買賣時,須事前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且信用交易部分,應收足融資自備款或融券保證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