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RSPACE搭元宇宙題材 台廠供應鏈可望受惠

2021/10/28 14:22

「PartyOn」虛擬音樂世界。(XRSPACE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世代虛擬實境應用開拓者 XRSPACE 今日宣布,將在第4季正式發布「PartyOn」虛擬音樂世界,讓用戶輕鬆擁有專屬於自己的虛擬表演舞台。XRSPACE指出,用戶可於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XRSPACE MANOVA 一體機、Oculus Quest 以及 Oculus Quest 2 下載使用,也可於智慧型手機下載 PartyOn 應用程式導入歌單。

XRSPACE由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在2017年6月成立,虛擬實境頭戴裝置 XRSPACE MANOVA 一體機中除晶片、記憶體外,其餘包括LCD、光學模組、設備主體、組裝廠商、控制器等,都由台廠負責,在元宇宙題材帶動下,台廠供應鏈可望受惠。

XRSPACE指出,PartyOn 是1款多人虛擬線上音樂活動平台,內建數百首華語及多語系授權歌曲,無需額外購買,且打造了全互動的虛擬音樂空間,超低延遲的語音與歌聲,如同站在眼前的互動與表演,搭配全息串流的能力,突破空間的限制,用戶們能隨時隨地與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們如同面對面般唱聊。

PartyOne 將於今年文策院舉辦之「TCCF 2021 創意內容大會」推出全球首次對外展出。XRSPACE表示,PartyOn 自今年六月推出搶先體驗,提供用戶在線歌單唱到飽,至今已累積超越千名用戶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