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遊券開始使用 5綠委玩「魷魚遊戲」助攻嘉義農產品

2021/10/26 13:27

農遊券開始使用。(資料照)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農委會加碼振興的農遊券從10月25日起即可開始使用,為了幫搶攻這波商機,嘉義5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王美惠、吳玉琴、邱泰源今天玩起韓劇「魷魚遊戲」中的遊戲,大玩一二三木頭人,聯手助農行銷。

陳明文、蔡易餘、王美惠、吳玉琴、邱泰源今天在立法院舉辦「券券回嘉,粒粒嘉植」記者會活動,除了推廣五倍券外,也幫助嘉義農民行銷嘉義農產品。嘉義縣農會今天也集結各鄉鎮農會及青農於立院舉辦展售活動,包含當季番路牛心柿、阿里山高山茶、嘉義特等蜂蜜、新港黑豆等農產品。

陳明文表示,現在的柿子是當季農產品,嘉義縣是農業縣,發展精緻農產品,嘉義的農產品很豐富,品質也很優質,嘉義有阿里山、故宮南院,希望藉由此次的五倍券,大家可以一起來嘉義來玩。

蔡易餘表示,縣長翁章梁為打造嘉義優質、新鮮及安全的農產品形象,特別推出「嘉義優鮮」品牌,嘉義成功打出「優先」的名號,因為嘉義的農產品也是最優、最新鮮的,相信不論內銷還是外銷,都能有效拓展多元行銷通絡,提高嘉義縣農產品的能見度,讓農民有穩定的收入。

王美惠指出,嘉義縣農產品人人都說讚,從以前的鳳梨、釋迦、到火龍果,都非常有口碑,大家除了白天可以到嘉義縣遊山玩水觀光,晚上也可以來嘉義市區來逛夜市。

吳玉琴表示,今天除了抱著推銷嘉義產品的心情外,也抱著來抽大獎的期待,因為這次嘉義縣特別祭出郵輪和豪宅的大獎,鄉親朋友們可以拿五倍券來嘉義花,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抽到大獎。

邱泰源表示,站在健康立場,今天所有農產品都很新鮮,有益身體健康,除了蔬果以外,嘉義的旅遊景點也很棒,五倍券除了可以用在農產品,也可以用在旅遊,可以與家人一起創造幸福回憶。

立法院長游錫堃致詞表示,嘉義以前叫做諸羅,不僅山明水秀,更是人才濟濟。阿里山以前出產的木材賺了許多外匯,對當時台灣貢獻很大,嘉義物產豐富也人才濟濟,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讓農民都有更好的生活。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表示,除了銷售嘉義特產,嘉義縣政府跟嘉義縣農會也祭出大獎方案吸引消費者,不僅抽獎活動的最大獎有輕豪宅和遊艇,為了讓消費者選擇方便,縣農會還推出 500 元、及 1000 元的農特產禮盒組,針對五倍券及農遊券的好康活動,只要持券到嘉義縣農會消費,就能享有特定商品買一送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