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CEO:明年將生產40億劑武漢肺炎疫苗

2021/10/26 11:04

輝瑞(Pfizer)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輝瑞(Pfizer)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考量到疫苗生產不足及分配不均,預計在明年生產40億劑疫苗。

博爾拉向《雅虎財經》表示:「我們大大改變了策略,今年已投資生產13億劑疫苗,但當我們意識到現況時,我們對系統進行了更多投資,能夠將今年的產量提高至30億劑,明年40億劑。」

輝瑞仍在研究武漢肺炎的潛在療法,博爾拉稱:「我一直祈禱這些研究是積極的,我也希望能在年底前知道結果。」

據報導,輝瑞是第1家獲得美國完整認證的疫苗公司,但其對特定人群擴大劑量的舉動,也引來部分人士批評是剝奪貧窮人口的施打機會。

輝瑞日前宣佈,計畫與南非的Biovac Institute建造1個生產中心,預計明年初開始投產,屆時也將從美國捐出更多劑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