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WiFi SoC供應有望改善 大摩上調立積評等

2021/10/26 09:07

WiFi SoC供應有望改善,大摩認為立積最壞的處境已經結束,看好明年營運,上調評等和目標價。(圖取自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射頻晶片廠立積(4968)受到晶片缺料影響打擊,Q3營收10.26億、季減4成,不過大摩認為,立積最壞的情況已經結束,在WiFi SoC供應有望改善的前景下,看好立積營運,調升評等至優於大盤,目標價也從307元調升至340元。

大摩表示,WiFi SoC的供應有望在3個月至6個月間改善,認為消費電子產品如電視、個人電腦等淡季,應該會釋放一些代工產能至網路應用領域中,當消費型產品需求減弱時,網路應用將可以獲得更多代工資源。

大摩預期,在WiFi SoC供應改善下,立積營運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回升,並且可以接著迎來整年的強勁增長,主因在於中國WiFi的結構性需求,而立積技術領先中國同行;另外就是WiFi 6E的新產品週期,有望提升立積的平均銷售價格(ASP)。

立積即將在10月28日召開法說會,主要焦點為WiFi SoC何時可以恢復健康供應、WiFi 6E的業務發展、以及公司面對競爭的策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