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事達卡結合銀行商家 提供加密商品服務

2021/10/25 21:50

萬事達卡將結合銀行與業者使用加密產品服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萬事達卡準備宣布,其支付網路上的數千家銀行和數百萬商家中的任何一家,都可以將加密技術整合到他們的消費中。包括比特幣錢包、信用卡和簽帳金融卡都可以通過加密貨幣獲得獎勵並允許使用數位化資產,以及可以將航空公司或酒店消費積點轉換為比特幣。

萬事達卡主管透露,正在與加密公司Bakkt合作,Bakkt最近由洲際交易所集團分出來,將成為註冊用戶的託管服務幕後提供商。Bakkt上週開始上市交易,股價在盤前交易中飆升超過70%。萬事達卡和Bakkt 將於週一晚些時候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Money20/20會議上宣布他們的合作夥伴關係。

萬事達卡數字合作夥伴關係執行副總裁Sherri Haymond表示,我們希望讓所有的合作夥伴能夠更輕鬆地將加密服務添加到他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中,無論是銀行、金融科技公司還是商家,都可以通過與Baktt平台,為他們的客戶提供購買、出售和持有加密貨幣的能力。萬事達卡與全球2萬多家金融機構建立關係,有28億張萬事達卡使用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