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高管:不是每個人都應該開純電動車

2021/10/23 11:10

豐田首席科學家認為,面對氣候變遷,不是每個人都得開純電動車。(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豐田汽車(Toyota Motor)首席科學家普拉特(Gill Pratt)週四(21日)表示,許多人對氣候變遷議題情緒激昂,但他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應該開純電動汽車來應對氣候變遷。

《路透》報導,普拉特是在路透社汽車峰會(Reuters Events Automotive Summit)上,針對電動車議題做出上述表示。而普拉特的評論,似乎放大了豐田總裁豐田章男(Akio Toyoda)過去1年的言論。

豐田章男以及豐田汽車其它主管曾表示,電動汽車在降低碳排放方面將扮演重要角色,但也應該採用其他解決方法,像是豐田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或氫動力燃料電池電動汽車。

普拉特在週四會議上,表示豐田汽車相信動力傳動系統的多樣性」,可以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工具,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普拉特強調:「我們不能預測哪種解決方案是最好的,也不能說只有這種方法有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