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手機不能抽保時捷 新北經發局:登錄活動下週推新方法

2021/10/22 12:31

新北市加碼抽保時捷活動,相當吸引人,由於有民眾反映沒有手機號碼無法註冊參加,經濟發展局已在研議方式,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參與。(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振興經濟推出「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其中加碼大獎抽保時捷電動車(Taycan),獎項誘人,不過,有民眾發現,抽獎方式綁定手機號碼,導致不少學生無法登錄,也讓沒有手機的人喪失參加的機會;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出,已經獲知民眾反映,正在研議確保已登記民眾權益不受影響情況下,讓更多人能參與的辦法,預計下週就會出爐。

「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不限新北市民,只要自5倍券發放的10月8日到明年2月15日期間,在新北市消費、單筆滿300元就可以參加,分3波抽獎,抽過的發票不重覆抽;登錄個人累積消費滿2000元,可再參加明年2月21日加碼大獎保時捷電動車抽獎,市價369萬元起跳。另針對在新北市就讀的國中小、高中職學生登錄發票滿2000元,可以額外參加「學生加碼抽」。

有家長發現,在自己註冊好資料後,再幫就讀國小的女兒註冊時,因為女兒沒有手機,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結果被系統以「已經註冊」拒絕,家裡只有兩個大人能登錄,小孩就沒機會參加「學生加碼抽」;就算登錄換成學生身分,有「學生加碼抽」的機會,兩個大人就不能抽抽保時捷電動車,還是覺得很可惜。

經發局表示,系統設定以手機號碼註冊,一個號碼只能註冊一個身分,再獲知家長反映後,已研議讓更多人參與的辦法,包括使用電子郵件等其他方式註冊,預計下週就有結果,不會影響已登記民眾的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