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神降臨! 雲林斗南開出5.96億威力彩頭獎

2021/10/22 08:04

位在斗南火車站前的彩券行昨晚開出5.96億威力彩頭彩。(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中山路「斗南公益彩券行」昨天晚上開出威力彩頭彩,獎金5.96億元,業者深夜10點多接獲台彩公司通知到店裡放鞭炮祝賀,斗南開出頭彩消息一早在地方引起話題熱議,見面第一句就問「是你嗎」?

位在斗南火車站前方的彩券行昨天晚上開出5.96億威力彩頭彩,店家第一時間即放鞭炮慶賀。(記者黃淑莉攝)

開出5.96億元彩券行位在斗南火車站前方,緊鄰斗南派出所舊廳舍,開店多年,業者說,因在火車站前,除了固定顧客,客人以路過遊客、通勤族居多。

業者表示,昨晚關店回到家休息,快10點時接獲台彩公司通知,嚇一跳不敢相信,回過神後馬上與家人帶了一串鞭炮到店前燃放慶祝,也讓大家知道斗南開出威力彩頭彩,獎金有5.96億元,有到店裡買彩券的民眾趕快拿出來兌獎。

斗南開出頭彩消息一早成為熱議話題,不少人見面互問「是不是你中獎?」住在彩券行附近民眾更是接獲許多友人電話詢問是不是頭彩得主?大家好奇誰是財神眷顧的幸運兒!

在火車站前排班的計程師司機說,今天要來看看誰沒來排班,有可能就是中頭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