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監管機關的新顧問 讓馬斯克和特斯拉粉絲一片嘩然

2021/10/21 09:48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期任命了卡明斯為高級安全顧問。(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期任命了卡明斯(Mary Cummings)為高級安全顧問,但此舉卻讓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及一些特斯拉鐵桿粉絲、客戶感到嘩然,因為他們認為,卡明斯過往對特斯拉並不友善,馬斯克就在推特上直言:客觀地說,卡明斯的言論對特斯拉有著極大偏見。

《彭博》報導,卡明斯是杜克大學教授,曾擔任過美國海軍飛行員,也是瑞典公司Veoneer的董事會成員,Veoneer主要推廣雷射雷達技術,但馬斯克並不愛,還曾嘲笑該技術。

馬斯克最近就在推特上稱:客觀地說,卡明斯的言論對特斯拉有著極大偏見。一些自稱是特斯拉支持者的網友,還在Change.org發起請願活動,希望美國政府能重新評估這個任命舉動,目前連署人數已經破萬。

卡明斯後來有在推特上回覆馬斯克,稱「很樂意隨時坐下來一起聊聊」。

NHTSA目前正對特斯拉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發起調查。

馬斯克2019年曾說,特斯拉要在2020年推出超過100萬輛機器人計程車,但卡明斯2020年曾回應,特斯拉把2020年當作機器人計程車之年是可笑的,她說根據自己實驗室的結果表明,Autopilot還沒有準備好。

卡明斯拒絕置評,特斯拉也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