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預測比特幣達60萬美元 古根漢投資長不玩了

2021/10/19 14:46

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稍早才預測比特幣可達60萬美元的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最近受訪改變心意,宣佈不再投資比特幣。

麥納德近日在洛杉磯米爾肯會議(Milken Conference)上接受《CNBC》採訪,他說:「作為債券交易員多年來學到一件事就是,當你無法理解正發生的事情時,就離開市場,這項紀律現在也讓我知道,我完全不了解比特幣。」

據報導,麥納德去年12月曾說比特幣會觸及40萬美元,今年2月又預測比特幣能達60萬美元。6月下旬,比特幣回落至3萬美元左右時,麥納德預測低點可會到1.5萬美元左右,但目前比特幣已漲回6萬美元上方。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19日下午2點37分,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上漲0.23%,暫報62293.3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