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鴻海進軍電動車界 外資看漲

2021/10/19 09:33

鴻海18日召開電動車發表會,小摩看漲。(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2317)10月18日召開了電動車發表會,正式宣佈進軍電動車界,小摩認為未來在iPhone EMS穩固,加上電動車情緒樂觀的情況下,給出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120元。

鴻海18日發表了3款電動車,包含SUV Model C、轎車Model E、以及電動巴士Model T,其中Model C喊出百萬內售價,此外還公開了汽車關鍵零組件中的設計和製造能力。小摩預期,長期來看汽車零件的部分,有助於推升鴻海電動車領域的獲利。

小摩認為,鴻海目標是推動區塊化設計理念,縮短電動車開發時間、上市時間、以及降低成本,並且加速電動車供應鏈橫向整合。不過鴻海大部分合作的公司都是新創企業,因此認為在看到訂單狀況之前,對於電動車的潛力仍處保守看法。

不過小摩也表示,鴻海會繼續深入電動車領域,未來預期會發佈更多車款,另外在iPhone EMS中處於有利地位,市佔率穩定,有助於收益、營收增長,因此仍給出優於大盤評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