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暑期實習、儲備主管線上徵才起跑

2021/10/18 17:59

花旗2022年暑期實習、儲備主管線上徵才起跑。(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花旗(台灣)銀行今日宣布,配合全球各市場即日起展開2022年暑期實習生與儲備主管招募,花旗(台灣)銀行將於2021年10月20日起,舉辦系列線上徵才說明會,讓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大學生和研究生,進一步了解花旗各部門業務運作與人才培訓制度。

花旗(台灣)銀行表示,花旗自1977年首度引進儲備主管計畫後,為花旗台灣甚至台灣金融業培育了許多優秀的人才。花旗台灣許多高階主管,包括董事長莫兆鴻及總經理張聖心都是透過儲備主管計畫加入花旗。

2022年花旗暑期實習生及儲備主管計畫的招募,與全球花旗集團同步進行,將於2021年11月21日截止。

花旗銀行強調,儲備主管不只提供台灣跨部門的職涯發展,更有機會參與跨國的人才發展計畫,近來越來越多儲備主管前往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度等國家工作交流,獲得更多成長及開拓海外視野的機會,成為全方位的跨國金融人才。

除了儲備主管計畫外,近年花旗積極培訓的暑期實習生,已成為花旗儲備主管最主要的人才來源。近幾年已有超過7成表現出色的暑期實習生,在實習結束時直接獲取成為隔年的儲備主管,提前贏得進入花旗窄門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