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在中國銷售輛數 9月創紀錄

2021/10/17 20:58

特斯拉在中國9月份的銷售量達創紀錄的5萬6006輛。(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乘用車協會數據顯示,特斯拉8月份在中國的銷售量成長近50%,9月成長27%。與前幾個月不同的是,9月份特斯拉在中國銷售量達創紀錄的5萬6006輛。

上週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在股東大會上表示,該公司在上海工廠目前生產的汽車數量已超過位於加州佛里蒙特的旗艦工廠。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數據顯示,雖然中國整體汽車銷售仍然低迷,但9月新能源汽車銷量創下35.7萬輛的歷史新高,約占汽車市場的15%。

中國汽車評論指出,在可預見的未來,特斯拉是中國電動汽車領域不可忽視的主要力量和領導者,沒有其他公司像特斯拉那樣利用電動車產能進行出口。然而,中國國產車廠也正蓬勃發展,龍頭廠商比亞迪在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內,銷售量則超過特斯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