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賣空》本尊:不再做空特斯拉

2021/10/16 11:32

電影《大賣空》主角原型貝瑞表示,不再做空特斯拉。(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一直是空頭喜好的標的,但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主角原型貝瑞(Michael Burry)最近卻表示,他不再看空特斯拉了,還說這只是1筆交易而已,是媒體誇大了。

貝瑞週五(15日)接受《CNBC》採訪時,被問到是否還在做空特斯拉?貝瑞表示沒有,並稱這只是1筆普通的交易。

貝瑞說,媒體確實誇大了,他從來沒有透過花了數千萬或上億美元的期權做空特斯拉,押注期權非常不對稱,而媒體則有數量偏差。

主要是貝瑞的資產管理公司Scion Asset Management在5月的監管文件中,透露截至今年Q1,有對80萬100股特斯拉買進了賣權,以當時特斯拉收盤價估算,這價值約5.344億美元,但實際價格未知。

另外,包含履約價或是否有更廣泛的交易等詳細資訊,並沒有被透露。

期權分析師當時表示,文件中揭露的賣權,可能僅是背後更大交易的一部分,若這些賣權部位表現不利於該基金,該交易將會停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