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估比特幣10萬美元可能還太保守

2021/10/16 10:03

加密貨幣最近從7月的低點反彈回升,比特幣最近更突破6萬美元大關。(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最近從7月的低點反彈回升,比特幣最近更突破6萬美元大關,持續朝歷史高點前進。富達投資全球宏觀主管提默(Jurrien Timmer)看好加密貨幣發展,他認為,比特幣可望在2023年前,達到10萬美元。

《雅虎財經》報導,提默認為,比特幣這波漲勢沒有動量追逐者(Momentum Chasers)的助力,這是個好預兆,因為這意味著還有其他因素讓比特幣上漲,這是對比特幣和其網絡的基本需求。

提默根據自己的模型,認為比特幣將會達到10萬美元,但他透露這是保守估計。

不過提默也警告,加密貨幣仍可能出現波動,因為這仍是相當受到消息影響的市場,特別是在潛在的監管上,但他相信隨著時間過去,監管問題可望獲得解決。

根據Coindesk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近10點數據,,比特幣價格約為61360美元,24小時高點為62858美元,低點為57142美元,24小時漲幅逾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