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券中了沒?網友開發速查網頁 按一下秒知結果

2021/10/15 13:16

熱心網友自行開發「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頁,可秒查詢7種加碼券究竟有沒有中籤。(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7大加碼券本週起開放抽籤,民眾紛紛關心自己登記參與抽籤中籤了沒?有熱心的網友自行開發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頁,一秒就能查詢自己究竟中籤了沒,只要輸入個人身分證末三碼,就可迅速得知自己是否抽中加碼券。

這等於在五倍券官網開放加碼券中籤結果查詢之外,又多一個管道可快速查詢是否中籤,而且不用一一比對號碼,查詢的速度更快。

不過,行政院官員今天表示,還是建議民眾以五倍券官網公布的中籤號碼為準。

這次需要抽籤的7種加碼券,包含面額600元的藝Fun券、888元的農遊券、1000元的國旅券、1000元的i原券、500元的動滋券、500元的客庄券與500元的地方創生券,計778萬份提供抽籤登記。

農遊券另有58萬份在第二階段另行抽籤發放,面額500元的好食券直接提供在10月29日數位綁定五倍券者免費獲得,8種加碼券合計逾1356萬份。

各部會抽出7大加碼券的中籤號碼2碼或3碼,對應民眾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末2碼或3碼,如完全符合者,即具中籤資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