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限新北市民 市府購千萬獎品刺激消費

2021/10/15 12:42

香車美人,新北市府刺激消費,推出登錄發票抽獎活動,斥資購買市價369萬元起跳的保時捷電動車(Taycan)作為壓軸大獎。(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各界聲聲催之下,新北市政府今(15)天公布不限新北市民,全民都能參與振興新北經濟的「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壓軸加碼的大獎保時捷電動車(Taycan),市價369萬元起跳,活動總獎項金額高達2567萬元,其中,除了與在地廠商合作提供的獎項,新北市斥資自購的獎項約占千萬元,包括保時捷、Gogoro、iPhone 13等,希望以誘人的獎品刺激買氣。

有別於今天開始登記的「新北加倍券」只限新北市民參加,之前有不少民進黨籍議員批評無法吸引外來消費,經發局今天再公布「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邀請不限新北市民到新北市消費,只要在今年10月8日到明年2月15日間,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參加抽獎,還有累積滿2000元加抽豪華電動車保時捷等獎項。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攜手在地廠商將消費留在新北,獲得宏匯新北、日勝生活科技、納智捷汽車、裕隆日產汽車、 裕隆建設、遠東百貨、菲力工業、秀泰影城、華南金資產管理、福容大飯店、燕聲電子、巨大機械工業、微星科技、板橋凱撒大飯店、美利達工業、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林口三井OUTLET、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中華工程多家企業積極響應,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禮券、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等獎項。

其中,與新北市頗有淵源的裕隆集團,以行動響應,由旗下企業裕隆日產汽車、裕隆建設、納智捷汽車,贊助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3輛暢銷休旅車款,分別作為3波抽獎活動的獎品。

市府也自購超過千萬元獎品,包括市價369萬元起跳、壓軸抽獎的保時捷電動車(Taycan)、GOGORO、iPhone 13、PlayStation 5等,希望透過誘人的獎項,吸引外縣市民眾到新北市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