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創新高 錢怎麼花? 陽明: 買船先 大樓其次

2021/10/14 18:19

陽明今年獲利創新高。(陽明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買大樓一事,引發市場、網友熱議,陽明今日澄清指出,短期計畫以買船舶優先,中長期才是購置辦公大樓。

陽明指出,營業用資產購置,均以強化營運競爭力與辦公需求為前提,並依業務發展的短中長期規劃逐步進行,相關計畫均依內部程序取得授權後推動,故為積極強化營運體質,短期計畫將以合理運用因本業運營盈利累積的資金,推展營運船舶汰舊換新優先,以維繫競爭力,並分散營運風險,至於自用辦公大樓購置則屬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之一環,後續仍待陽明內部綜合評估。

市場傳出「XXX標售 陽明可能出手」一事,陽明表示,報導內文中雖有陽明否認,但因標題恐造成誤解,因此再特此澄清並聲明陽明重大資本支出,均遵照公司內部相關程序並嚴守保密義務,相關資訊皆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絕無事先透露特定標的或媒體的可能。

陽明今年上半年營收1355.53億元,稅後盈餘590.52億元,每股獲利17.88元,創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