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開」11/1將抽特斯拉 陳其邁:抽到你精神衰弱

2021/10/13 12:33

高雄市長陳其邁(中)提醒民眾別忘了登錄高雄消費200元以上的發票,有機會抽到手機、電動車等。(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振興5倍券發放,帶動高雄券和商圈夜市券的兌換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日)出席鳳山醫院新大樓啟用典禮後受訪表示,夜市券3天一掃而空,火熱程度超乎預期,除了將加碼10萬份,也提醒在高雄消費登錄發票的「高雄開就賺」,11月1日就要抽出特斯拉,直呼要讓民眾「抽到精神衰弱」。

高雄開就賺11月1日起天天抽iPhone手機。(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不僅讓振興5倍券與高雄券對接,吸引大家來高雄消費,對於中央部會加碼的8大券(好食券、國遊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i原券、地方創生券)的對接已有完整的方案,原則是雨露均霑、規模擴大,詳情馬上會公布。

 陳其邁也提醒,「高雄開就賺」只要在高雄消費200元的發票就可以登錄,日日抽、週週抽、月月抽,抽到你精神衰弱,登錄就有機會得到iPhone 13、PS5、電動機車和最大獎特斯拉汽車,連他自己都想抽。

 「高雄開就賺」登錄期間10月8日至明年4月30日止,抽獎至明年5月1日(5星級套房抽至明年12月26日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