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認了!三星少主李在鎔承認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2021/10/12 16:46

三星少主李在鎔承認非法使用管制藥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少主李在鎔因被控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今(12日)出庭受審。最新消息指出,李在鎔已在法庭上,承認其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

李在鎔早前被控在首爾1家診所注射非醫療用途的丙泊酚,該藥物為1種用於麻醉的鎮靜劑。根據韓國法律,被認為非法使用或注射受管製藥物的人,都應受到起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對該指控案,舉行首次聽證會。《路透》報導,李在鎔在法庭上承認了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的指控,表示其在2015年到2020年,接受了41次丙泊酚,並稱這件事起源於治療,並承諾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報導也指出,目前韓國檢察官正在尋求罰款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52萬元)和1700萬韓圜(約新台幣36萬)的額外費用,相關裁決將於10月26日作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