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少主李在鎔 因非法使用管制藥物出庭受審

2021/10/12 13:54

三星少主李在鎔將因非法使用鎮靜劑案出庭受審。(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三星電子少主李在鎔因被控非法使用受管制藥物,今(12日)將出庭受審。

綜合媒體報導,李在鎔早前被控涉嫌在首爾1家診所注射非醫療用途的丙泊酚,該藥物為1種用於麻醉的鎮靜劑。因根據韓國法律,被認為非法使用或注射受管製藥物的人,都應受到起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將在今12日將對上述指控案,舉行首次聽證會。

對此,李在鎔律師主張,李在鎔是在醫院治療時使用丙泊酚,因此並不違法。此外,目前正接受單獨審判的診所工作人員,也否認有不當行為。

報導指出,若李在鎔的上述罪名被成立,最高可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7萬)以下罰款。但有法律專家認為,李在鎔即便被判有罪,也不會受到最高處罰,因丙泊酚被濫用的可能性較其他管制藥物來的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