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官網原始碼出現簡體字 蘇貞昌:瑕疵沒做好就做更好

2021/10/12 09:32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立法院院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對於五倍券官網原始碼被爆出出現簡體字,蘇揆在進議場前受訪表示,數位內容各種方面運作都很專業,如果有瑕疵沒做好,就趕快更正,做到更好。

 蘇揆也說,關貿公司的同仁一直為數位服務方面盡心盡力,從繳稅到疫情以來的口罩、疫苗、五倍券,都夜以繼日,24小時努力,非常辛苦,壓力也很大,都要特別給予鼓勵、肯定。

 對於行政院近期將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體發會)解編,及目前仍懸缺的體育署長人選,蘇揆受訪時回應,政府組織都非常清楚,各司其職,如果有任務必要就有編組必要,任務達成就後就可解編。

 蘇揆指出,2年多來,體育署預算不斷增加,不只運作良好,在東京奧運表現也是歷史上最好,對體育的努力,體育署同仁的盡心盡力,各界給政府的支持、給體育署的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署長的人選持續尋覓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