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加碼!嘉義縣抽500萬輕豪宅、朴子市抽現金

2021/10/10 09:18

嘉義縣朴子市公所推出振興加碼抽現金活動。(朴子市公所提供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五倍券已可開始使用,刺激景氣,各地方政府也推出加碼措施,如嘉義縣政府已推出消費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500萬元的輕豪宅,而嘉縣朴子市公所也從昨天(10月9日)推出「歡樂樸城—振興加碼抽現金活動」獎項有1萬元(1名),5000元(2名),1000元(40名),民眾到朴子市消費就有機會抽現金。

朴子水道頭是在地景點。(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市長吳品叡思考振興在地消費方案,推出抽現金活動,民眾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到朴子市消費,將購買商品照片上傳至朴子市長吳品叡臉書粉絲專頁「Team叡.吳品叡」貼文,並標註三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大紅包,吳品叡將於活動結束後,親自以現場直播抽出43位幸運得主。

朴子市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市以配天宮媽祖信仰聞名,在地有嘉藝點水道頭文創聚落、老街、傳統市場等,在地文化景點、美食豐富,吳品叡說,歡迎民眾到朴子觀光及消費,讓經濟活絡,刺激買氣,讓店家們感受疫情過後的復甦,請民眾記得消費、打卡、標註好友、上傳照片,有機會抽到萬元現金大獎,活動詳情可上「Team叡.吳品叡」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