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加倍券抽獎只能3選1 民眾質疑宣傳辦法不詳細

2021/10/09 16:01

響應中央推行5倍券,新北市祭出3種方案、共31萬份加倍券提供新北市民抽獎。(資料照)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響應中央推行5倍券,新北市祭出3種方案、共31萬份加倍券提供新北市民抽獎,但有民眾指出,上網查詢才發現抽獎方案只能三選一登記,質疑宣傳不夠詳細。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加倍券主要配合中央五倍券使用,後續會加強向民眾宣傳相關抽獎、登錄辦法。

新北加倍券推出「紙本加倍」、「數位加碼」,紙本分別有20萬份的500元5倍券換1千元加倍券,10萬份的1千元5倍券換2千元加倍券,1萬份的5千元5倍券換1萬元加倍券,10月15日至31日開放登記。「數位加碼」部分,只要綁定數位5倍券,到新北市各合作商家使用街口支付就能獲得10%回饋金。

有民眾指出,選擇新北加倍券抽獎需先選定紙本5倍券,近日上網查詢才發現3種方案只能選1種抽獎,認為宣傳不足會讓不少民眾誤以為只要參加就有3次抽獎機會,較無誠意。

何怡明指出,新北加倍券主要配合中央五倍券,有500換1千、1千換5千、5千換1萬,必須3方案擇1,11月8日公布抽籤結果,15日需持五倍券到全市1062間統一超商兌換,相關抽獎、登錄辦法後續會加強向民眾說明。

另外,針對勞動部基本工資調漲,市長侯友宜表示,基本工資調漲樂觀其成,這波疫情有很多產業受到衝擊,相關振興、紓困更應該積極輔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