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明超商領用 蘇揆:戴好口罩 大大地消費

2021/10/07 12:48

五倍券明超商領用,行政院長蘇貞昌鼓勵利用國慶連假大大消費。(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行的振興五倍券明天起正式上路,民眾第一梯次在超商或五倍券官網預訂紙本券者,將自明天上午9時起開放到超商等通路領取,各大超商全面備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院會時指示相關部會要做好準備,他說,五倍券明天的發放過程,相關的流程要注意妥適性,不要造成混亂,若有不在預期中的事情要有所因應。

由於國慶連假是五倍券推出後的第一個連假,蘇貞昌也鼓勵國人利用這次的連假,在戴好口罩等做好防疫前提下,用五倍券大大地消費。

第一梯次在超商或五倍券官網預訂紙本券者,將自明天上午9時起開放到超商等通路領取,首梯次領取時間為10月8日到10月21日,開放領取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到晚間10時為止,至於紙本券超商或五倍券官網第二梯次的預訂時間為10月25日到10月31日。領取時間則為11月8日到11月21日。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在院會後的記者會上,轉述蘇貞昌主持院會的裁示說,五倍券明天將領用,相關部會要做好準備,今天院會中各部會說明包括郵局、超商的準備情形以及印製發送等情形,各部會都表示準備妥當。

蘇貞昌再三提醒,明天的發放過程,相關的流程要注意妥適性,不要造成混亂,若有不在預期中的事情要有所因應。在中央印製廠的印製與配發都如常運作,希望明天能順利上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