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狂漲 美銀稱「大到無法忽視」

2021/10/07 11:54

隨著比特幣漲破5萬美元持續上衝,美國銀行也發表對這個新資產類別的觀點,並稱其「大到無法忽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漲破5萬美元持續上衝,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也發表對這個新資產類別的觀點,並稱其「大到無法忽視」。

《彭博》報導,美國銀行包括Alkesh Shah及Andrew Moss在內的策略師皆指出,數字資產的世界「大到無法忽視」,現在的市場機會可能超出質疑者預期。

美銀報告指出,儘管加密貨幣仍存在諸多爭議,像是中國全面禁止交易、美國監管機構對大型交易所展開調查等等,但其在華爾街的人氣卻是越來越高。

就長遠來看,美銀認為,更多的監管可能對加密貨幣有利,因為一旦規則確立,投資加密貨幣的不確定性將被消除。

據報導,自5月中國禁止挖礦導致加密貨幣崩盤以來,比特幣一直在緩步回升,自7月低點以來已回彈逾60%。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44分左右,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6.68%,暫報54952.5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