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產品組合助益 大摩喊上銀485元

2021/10/07 10:05

工具機大廠上銀董事長卓文恒(左)、總裁卓永財。(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工具機大廠上銀(2049)近日公布9月營收25億元,月減1%、年增24%,2021年Q3營收75.30億元,略高於市場預估。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新報告認為,滾珠螺桿和大尺寸線性滑軌的交貨週期,保持在5到6個月,而小尺寸線性滑軌則是3到4個月。儘管潛在的電力分配問題,可能對上銀在中國的產能和客戶訂單構成一些不確定性,但報告認為,預計未來幾個月產量應保持在類似水準,而產品組合可能對營收有所助益。

報告也提到,雖然近期對中國市場看法較為保守,但認為佔上銀收入約20%~30%的美國及歐洲市場復甦,可為其基本面提供一些支撐。

摩根士丹利因此將上銀評等維持為「優於大盤」(Overweight),目標價訂為48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