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8月發票千萬獎落南投 親友爭相探問「是你嗎?」

2021/10/06 10:31

7、8月發票的千萬特別號有13張,南投縣也有開出1張,是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開出,幸運得主繳了981元電信費。(圖擷自LINE群組)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財政部公布7、8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號碼,13張特別號有1張是由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開出,幸運得主繳了981元的電信費,不少南投縣民爭相探問親友「是你嗎?」、「你有繳過電信費981元嗎?」,而這是南投3年內第二度因發票產生的千萬富翁。

「52604932」是7、8月份發票的千萬特別號,財政部昨日公布號碼後,不少南投縣民眾就分享特別號開出的13處店家,其中1處就在南投,是由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所開的發票,幸運得主是去繳了電信費981元。

昨晚到今天有不少南投人分享這個訊息,詢問親友7、8月有無去繳這筆971元的電信費?雖然消費金額是13張千萬發票消費金額最高的,但是不少民眾認為,電信費就像水電費一樣是家庭基本開銷,能夠繳費還中千萬大獎,還是超幸運的人。

林姓南投市民說,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說「不是我!」,很羨慕那位受財神眷顧的幸運之星,大家也都說「就算真的中大獎也要低調」,繼續認真上班,尋常過日子。

據了解,這張由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開出的千萬特別獎發票,是南投市3年內第二度開出的千萬特別號,上次是在南投市中興新村開出的2018年11、12月份的發票。幸運得主到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買麵線、醬油、餅乾等民生用品,共花了725元就中了千萬元大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