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產與提高戰力 台積電老將尉濟時新任世界先進營運長

2021/10/04 15:33

世界先進新設營運長一職,將由台積電老將尉濟時(右4)擔任。(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5347)因應擴產與成長需要,為提高經營管理戰力,今由台積電老將資深處長尉濟時擔任新設營運長職。董事長暨總經理仍由方略擔任。

8吋晶圓代工供不應求,世界先進在台灣擁有3吋8吋廠之外,前年併購格芯新加坡8吋廠,今年又以9.05億元購買友達竹科L3B廠,共計達5座8吋廠,以滿足客戶強勁需求,並帶動營運成長。

據了解,尉濟時在台積電的資歷超過30年以上,歴經研發、生產與市場部等部門主管,資歷相當完整,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當年在台積電還曾是尉的部屬;蔡力行任世界先進總經理時,曾點名尉濟時到世界先進協助工廠管理,顯見「二進宮」尉濟時出任世界先進營運長職,對世界先進將是一大助力。

世界先進表示,尉濟時將負責公司的全球業務及規劃、營運暨環安、研究發展、資訊科技暨智能管理、人力資源、品質可靠性保證及新加坡子公司,協助董事長暨總經理一同推升公司營運與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