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廣東地產商擬斥資1418億元 收購恆大物業51%股份

2021/10/04 11:31

傳廣東地產商擬斥資1418億元,收購恆大物業51%股份。(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媒報導,指中國廣東省5大地產發展商之一的「合生創展」擬收購恆大物業約51%的股份,交易涉及金額或超過400億港元(約新台幣1418億元)。

綜合媒體報導,合生創展今早(4日)於香港交易所公告,宣布該公司的股份在2021年10月4日上午9時起在聯交所短暫停止買賣,以待刊發本公司的公告。

合生創展稱,上述公告是有關該公司1項交易,即合生創展擬同意收購1家在聯交所上市的公司(目標公司),且可能要根據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而對目標公司的股份提出的強制要約。

有知情人士透露,合生創展擬收購的上市的公司正是恆大物業,合生創展有意收購約51%的恆大物業股份取得控股權,而交易金額可能超過400億港元。

合生創展今停牌前報27.7港元,但值得一提,中國恆大及恆大物業今早也雙雙停牌,目前暫未知悉原因,恆大停牌前報2.95港元;恆大物業停牌前報5.12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