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KY前進歐洲 收購LEONI工業應用事業群

2021/10/01 18:02

貿聯-KY公告,收購德商LEONI工業用線事業群。(翻攝證交所直播畫面)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為擴大先進工業應用及在歐洲市場能見度,連接器供應商貿聯-KY(3665)宣布將以總交易金額約為4.50億歐元(合台幣146.25億元),收購德商LEONI AG(Xetra: LEO)工業應用事業群業務(LEONI Industrial Solutions),將以現有現金和融資進行。

貿聯-KY董事長梁華哲表示:「收購LEONI工業應用事業群將推升我們的技術和服務能力、強化全球規模、拉近與客戶的距離,並獲得新的工業用客戶。此次收購將進一步實現產品多元化的長期策略,也為多個長期動能帶來立即性的成長。」

貿聯-KY能藉此收購案加速成為工業用、數據中心、車用和電器等領域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並受益於跨市場的電動化、數位轉型的長期動能需求,強化全球布局,整合歐、美、亞新據點產能技術優勢,深耕布局高吸引力、高成長應用。並可透過規模經濟、合併後的成本綜效,推動更大的長期成長潛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