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議員質疑新北加倍券設限 侯友宜:等抽獎方案都公布會超乎想像

2021/10/01 17:17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說,新北市的加碼方案只限設籍新北市的市民參加,恐不利吸引外縣市民眾來新北市消費。(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為了振興疫後經濟,各縣市政府陸續推出振興五倍券加碼方案吸客,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說,新北市的加倍券只限設籍新北市的市民才能參加,不利吸引外縣市民眾來新北消費,且僅限紙本兌換,會讓使用電子支付的民眾產生剝奪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等第二階段的抽獎方案公佈,一定會超乎大家想像。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說,新北市的加碼方案只限設籍新北市的市民參加,恐不利吸引外縣市民眾來新北市消費。(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提供)

陳儀君說,各縣市都希望吸引外縣市的民眾來消費,唯獨新北市的加倍券,只限設籍新北市的市民才能參加。

侯友宜解釋,新北市的31萬份加倍券都是使用災害準備金的預算支應,不像去年有開放給外縣市民眾使用,今年希望優先照顧新北市民使用。

陳儀君再提到,加倍券只提供紙本兌換,會讓登記數位券的民眾有相對剝奪感;同時相較台北市的熊好券,加倍券只照顧商圈、夜市,對藝文界、運動界的照顧較少。她說,六都的各種方案,最有感的是台中市,每天抽獎拿現金,而數位支付最有感的是台北市,真的做得不錯。

侯友宜聽完笑笑地說,新北市的方案還沒公佈完,只是先用加倍送告知民眾訊息,等抽獎方案都公布,獎品絕對會超乎大家想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