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edantu估值278億 成印度第5大教育獨角獸

2021/09/29 20:36

印度線上教學平台Vedantu募資後估值達10億美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線上教育公司Vedantu目前擁有20萬名付費會員,該公司在融資後估值達到10億美元(約278億台幣),成為印度第5家教育科技獨角獸。

據《彭博》報導,Vedantu這次的E輪融資是由新加坡的ABC World Asia領頭投資1億美元(約27.8億台幣),老虎全球管理(Tiger Global Management)、Coatue Management以及紀源資本都在該投資行列中。

在融資以後,Vedantu成為印度繼BYJU'S、Unacademy、upGrad以及Eruditus之後的第5家教育科技獨角獸。Vedantu幫3至18歲的學生提供即時課程,幫助學生準備有競爭力的工程和醫學院入學考試。

Vedantu創始人Vamsi Krishna表示,公司在7年前推出線上教學服務,是該領域的拓荒者,目前約有20萬名付費用戶,目標是在2022年3月達到50萬名付費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