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躋身全球首富!馬斯克:要發給貝佐斯銀牌

2021/09/29 12:02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比士》統計,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期身價再度超越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為有史以來第3位財富超過2000億美元的億萬富翁,對此馬斯克還揶揄貝佐斯,說要送他排名第2的雕像及1枚銀牌。

根據《富比士》實時億萬富翁列表,馬斯克目前淨資產約為2003億美元,位居全球第1,超過排名第2的貝佐斯(1931億美元)。馬斯克還透過電郵向《富比士》表示:「我要送給貝佐斯1個數字『2』的巨大雕像,加上1枚銀牌。」

《商業內幕》報導,貝佐斯是第1個達到身價2000億美元里程碑的富翁,大概在去年8月達到這個成就。法國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近期也短暫達到此一里程碑,其目前身價約為1740億美元,排在全球第3。

據報導,馬斯克對貝佐斯的戲謔並不意外,過去就曾開玩笑稱貝佐斯是「學人精,第1次是在2019年4月,亞馬遜宣佈計畫發射網路衛星與馬斯克的SpaceX競爭時,第2次則是在2020年6月,亞馬遜收購自駕車公司Zoox、進軍自駕車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