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勁敵Lucid 宣布計劃10月底交車

2021/09/29 11:58

電動車新創企業Lucid Motors,宣布將在10月底交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熱潮下,特斯拉(Tesla)正面臨各家廠牌的競爭,專攻豪華車款的Lucid Motors宣布將在10月底交車,被外界認為,對於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來說,是個重大挑戰。

《CNBC》報導,Lucid是首間透過SPAC方式上市的電動車新創公司,自從7月在那斯達克上市後,就被視為特斯拉的主要競爭者。

Lucid指出,首款交付的車型,是頂規的Lucid Air Dream Edition,售價16.9萬美元,計劃將生產520輛,致敬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的認證。

此外,Lucid入門款車型為Lucid Air,售價7.74萬美元,Lucid透露,目前已收到超過1.3萬份訂單。

Lucid在本月初透露,Lucid Air Dream車款的續航里程獲得EPA認證,達到520英哩(約836.8公里),比特斯拉的Model S續航版型號還多約100英哩(約160.9公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