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剛發表DDR5工業記憶體 將於第4季量產

2021/09/28 15:33

威剛今天發表DDR5工業記憶體,將於第4季量產。(威剛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威剛 (3260) 今天發表DDR5工業級記憶體,威剛指出,目前已送樣給客戶,將率先導入伺服器與工業電腦等應用,預計第4季正式量產。

根據研究機構Yole Developments指出,預計到2023年,DDR5記憶體的出貨量將超過DDR4,到2026年DDR5記憶體的銷量佔比將達到90%;這說明DDR5與未來工業應用的密不可分。

威剛指出,為加速相關應用的落地,該公司DDR5工業級記憶體已通過嚴格的相容性與驗證測試,為客戶未來的升級預作好準備。適用於一般工業電腦、嵌入式裝置、無風扇系統、伺服器與資料中心

威剛首波推出的DDR5工業級記憶體包含U-DIMM與SO-DIMM等主流規格,提供8GB以上的多種容量。與DDR4相比,DDR5的頻寬是DDR4的兩倍,不僅速度高達4800MHz,還具備了1.1V超低電壓的優點,更加節能省電。

此外,威剛DDR5工業級記憶體配有「電源管理IC (PMIC)」,還能支援「溫度感測(Thermal Sensor)」技術和On-die ECC糾錯機制,能有效防止系統過熱,並維持訊號傳輸的穩定精準。另針對不同的行業應用,威剛也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各式的加值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