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萊德:現在是買入中國股票的好時機

2021/09/28 16:56

中國股市因監管風波和恆大債務問題,投資人紛紛拋售手中持股。(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股市近期出現動盪,再加上恆大債務風波未解,投資人紛紛拋售股票自保,美國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週一(27日)發布報告,建議投資者可以考慮在中國股價便宜時買入。

綜合媒體報導,貝萊德認為許多投資者低估中國股市,或是擔心監管風波而過份減持中國股票,這波賣壓影響許多公司的估值,雖然中國近期的經濟開始放緩,但他們認為未來幾個月有可能放鬆防疫限制,因此傾向於投資中國資產。

貝萊德分析師Jean Boivin於週一(27日)表示:「我們認為是時候回到中國股票市場了,今年中國股市的表現比美國股市低25%,意味著風險溢價已經大幅上升。」可以考慮在股價相對低價時買進,對中國股票廣泛曝險。

此外,分析師強調,目前客戶的中國資產配置非常小,因此增加投資並不等同於看漲。

美國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