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航空春燕何時到?波音:2-3年內恢復水平

2021/09/28 16:30

波音中國總裁表示預計商用航空市場2至3年內能恢復到2019年水平。(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商用航空在疫情期間旅客數量大幅減少,不過,在中國和歐洲部分地區強勁的國內復甦推動下,波音(Boeing)中國總裁表示,商用航空在2到3年內恢復到2019年的水平。

據《彭博》報導,波音中國總裁Sherry Carbary在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中指出,雖然不同國家的疫苗接種率以及不同的檢疫方式仍會造成阻礙,但波音認為在中國及歐洲等地區的強勁復甦下,商用航空將在2到3年內恢到到疫情前水平。

另外,2019年波音737Max在衣索比亞發生第2次墜機事故後,中國便下令該機種停飛,目前仍未解除。Sherry Carbary透露,波音會持續與中國民用航空局(CAAC)「坐在一起回答技術問題」,直到CAAC滿意並認為能夠安全飛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