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貨運需求旺 波音與GAMECO明年將建2條貨機改裝線

2021/09/28 14:33

波音明年將與廣州飛機維修工程公司(GAMECO)建立2條767貨機改裝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疫情影響,全球航班數量大幅減少,加上供應鏈重組讓貨運需求強勁,許多航空公司便將舊款客機改裝成貨運機。據《路透》報導,波音公司在28日表示,明年將與廣州飛機維修工程公司(GAMECO)建立2條767貨機改裝線。

GAMECO執行長馬克思(Norbert Marx)表示,疫情以後二手飛機價格暴跌,再加上全球供應鏈重組,貨運需求強勁,許多航空公司與租賃公司都想要將舊款的客機改裝成貨運機。

GAMECO是負責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部分MRO(負責維護、修理與全面翻修)的供應商,目前負責運營3條737-800BCF客機改裝線。馬克思在中國航空展透露,這次廣州767改裝線的交易將會讓GAMECO成為波音在全世界最大的貨機改裝中心。

另外,疫情所推動的改機潮讓MRO集團抵消了部分因客機航班所帶來的虧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