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瑞昱10月漲價 目標價上調至666元

2021/09/27 10:25

網路與多媒體晶片大廠「瑞昱半導體(2379)」。(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晶圓代工報價不斷上漲,連帶讓供給吃緊的網通晶片成本不斷攀漲。近日網路與多媒體晶片大廠「瑞昱半導體(2379)」傳出將在10月調漲所有產品單價,漲幅約在15-20%;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認為,此為一個更健康的價格上漲,因此,給予「優於大盤(Overweight)」評級,並調升目標價至666元。

大摩也指出,其供應鏈暗示,部分產品在4季度漲價幅度將接近15%,這些產品主要是用於網路晶片,即Wi-Fi、以太網(Ethernet)、Switch和藍牙等產品上,而此也表明通用汽車(GM)將在下半年內可持續發展。綜合上述原因,大摩表示,將繼續偏愛瑞昱,而不是其競爭對手聯詠科技(Novatek)。

大摩給予瑞昱股票評級為「優於大盤(Overweight)」,預估今年EPS由上次的17.12元,上修至為17.17元,目標價上調至666元。

截至台北時間27日早上10點23分,瑞昱股價暫報台幣517元,漲1.7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