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倍券資料填錯怎麼辦?27日可上線修改

2021/09/23 19:15

5倍券資料填錯怎麼辦?27日可上線修改。(本報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振興5倍券於昨日開放數位綁定及加碼券登記,但不少民眾反映個人資料輸入錯誤,擔心加碼券中籤後會收不到通知。濟部表示27日起將在官網加碼券登記欄位中新增資料修改功能,讓民眾可做資料修正。個人綁定者身分證或健保卡號登錄認證,共同綁定者則需以主綁人資料登錄。

經濟部表示,27日上線後民眾可登入5倍券官網進行個人姓名、手機、電子郵件等資料修改。

個人綁定者,輸入自已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健保卡卡號,登錄後即可進行資料修改;共同綁定者需以主綁人的身分證號/統一證號+健保卡卡號登錄做身分認證。

在加碼券方面,民眾只要於10月8日完成登記,即可參加10月11日至15日進行之第1梯次抽籤。經濟部表示距今仍有超過2週的時間可以登記,但一經登記送出即不可修改勾選內容。

經濟部也表示,數位5倍券個人綁定期間將從9月22日至明年4月30日止;共同綁定從今年9月 22日至10月1日止,該期間內可新增或退出共同綁定;10月2日至10月6日中午12時前可退出共同綁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