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打臉自己!因車頂鬆脫召回加拿大野馬Mach-E

2021/09/23 16:58

福特因玻璃車頂與前檔風玻璃有可能自動鬆脫,因此在加拿大召回4990輛野馬Mach-E。(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特過去曾嘲笑過特斯拉去年Model Y車頂飛走,沒想到近日福特的野馬(Mustang)Mach-E也因未正確安裝車頂的環景玻璃天窗和前擋風玻璃,在加拿大分批召回2次野馬Mach-E,總共4990輛,外界都認為福特在打臉自己。

綜合外媒報導,2020年10月時,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駕駛著Model Y在加州高速公路上,在駛入580號州際公路後忽然感到一陣強勁狂風,駕駛原以為是因為開著窗戶,沒想到30秒後整台車的玻璃車頂直接飛走。

當時作為電動車競爭對手的福特汽車幸災樂禍地看待出包的特斯拉,福特電動車開發負責人帕爾默(Darren Palmer)嘲諷:「購買福特野馬(Mustang)Mach-E的消費者不需要向製造品質上的缺陷妥協,因為車頂不會在你開車的時候飛走。」

外媒23日指出福特打臉自己,福特近日召回2批野馬Mach-E,第1批是因車頂的環景玻璃天窗未正確安裝,可能導致鬆動或脫落,召回1812輛;第2次同樣因未正確組裝前擋風玻璃,召回3178輛。

福特今年共生產45826輛野馬Mach-E,由於美國和加拿大的野馬Mach-E都是在墨西哥同1家工廠生產,因此福特可能會不排除擴大召回美國的Mach-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