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5G動能尚未觸頂 外資喊聯發科目標價1200元

2021/09/23 11:00

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近期股價回到900元初,但外資認為,聯發科在5G趨勢持續強勁推動下,未來2年還是有進一步增長趨勢,給予聯發科1200元目標價,評級「增持」(Overweight)。

摩根大通(JP Morgan)最新報告指出,5G動能尚未觸頂,聯發科業績還有上漲空間,雖然中國智慧型手機疲軟會帶來預期的打擊,但在5G趨勢的推動下,聯發科未來2年還是有進一步增長趨勢,加上供應緊張和雙頭壟斷(Duopoly),預計聯發科和高通(Qualcomm)在很大程度上,將形成良性競爭,

報告也認為,聯發科在5G時代有著更好的定位和更全面的5G單晶片系統(SoC)產品組合,此外,聯發科在網路特殊應用晶片(ASIC)和消費性ASIC,以及車用市場有著領先技術,相信聯發科未來2年能保持這個增長趨勢。

聯發科下行風險在於:更激進的訂價策略,以及增長領域慢於遇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